中央财大人事处

人事动态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中央财经大学举行2018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

[发表时间]:2019-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9日上午,我校在学术会堂603召开2018年荣休教职工座谈会。副校长马海涛,人事处、组织部、离退休人员工作处、校工会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2018年荣休的教职工代 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由人事处副处长林剑锋主持。

座谈会现场

马海涛副校长回顾了学校近些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和飞跃式的发展,对荣休教职工们几十年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各位教职工即将步入一个新时代、新起点,希望大家在享受美好的退休生活时,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发展,为学校建设献计献策。

人事处处长杨莹、离退休人员工作处处长王汝金、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晓勤、组织部副部长陈钰分别发言,他们感谢各位荣休教职工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对各部门工作的支持与理解以及对学校的深厚感情,同时祝愿各位荣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退休生活丰富多彩,并表示学校将继续为荣休教职工做好各项保障工作。

座谈交流环节,荣休教职工李立、李铁山、常建娥、赵彦华、孟晓英、李李、张淑明、胡春生、吕家勇、李宝贵、徐文秀同志深情回顾了在学校工作、奋斗的难忘经历,对能参与并见证学校几十年来的跨越式发展表示感慨,并对学校、领导和同事表达了由衷的感谢。荣休教职工们也纷纷表示,今后在乐享退休生活的同时,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建设和发展。

荣休教职工发表感言

会议最后,马海涛副校长代表学校向2018年光荣退休的教职工赠送纪念品。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