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大人事处

人事动态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4年度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培训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4-03-01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7日下午,学校在学术会堂706会议室举行2024年度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培训交流会。副校长李涛出席会议,各教学科研单位人事、岗位聘用分管领导和岗位聘用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秦春雷主持。

李涛讲话

李涛就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发表重要讲话。李涛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全面落实上级关于教师岗位设置和聘用管理方面的整改要求,构建符合教学、科研规律并具有学校特色的教师分类分级管理体系,为“双一流”建设持续提供有力人才保障。针对专任教师岗位聘用的新形势、新条件,李涛对各教学科研单位提出了以下五点要求:一是了解整改背景,认识岗位聘用工作必要性;二是熟悉文件政策,履行岗位聘用工作主体责任;三是明确聘用原则,树立正确岗位聘用导向;四是严格聘用程序,营造公正公平的晋升环境;五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持续做好宣传解读工作。

会上,秦春雷简要介绍了本轮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的背景和整体情况。师资科科长李飞宇详细解读了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的文件依据、时间安排、审核程序、常见问题等具体事项。各教学科研单位参会领导和工作人员结合岗位聘用工作中的重难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交流,人事处工作人员进行了疑问解答。

 

撰稿人:岳杨、李飞宇

审稿人:王红梅、秦春雷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