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大人事处

人事动态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召开2024年度部门工作布置会

[发表时间]:2024-03-15 [来源]: [浏览次数]:

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

召开2024年度部门工作布置会


3月12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中层领导班子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402开展集中学习研讨,深入学习《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工作要点》《中央财经大学2024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并对部门重点工作进行研究讨论。


3月15日下午,教师工作部、人事处、人才工作办公室2024年度部门工作布置会在学院南路校区办公楼313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人才工作办公室主任王红梅主持,部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王红梅传达了学校2024年度工作布置会会议精神,围绕学校2024年度“一一二三四”工作部署组织学习了学校24项工作计划,并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与各科室工作职责对完善教师思政工作体系、夯实一流人才队伍建设、强化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进行了重点工作布置。她提出,要持续推进教师思政“红色赋能”三大品牌工程,进一步加强教师思想政治引领,开展常态化师德教育;持续实施“621人才工程”,适时推进讲席教授、资深教授聘任工作;进一步完善教师发展服务体系,妥善推进专任教师岗位聘用工作,健全教师分类分级培训制度;扎实推进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参保工作,完善岗位绩效工资体系。

王红梅强调要深刻把握学校年度工作要点,统筹推进部门工作,关注重点工作的同时确保日常工作平稳运行,求真务实,敢于创新,为人事人才工作夯实点添亮点。人事处全体教职工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引领,以积极的工作状态和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改革和发展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撰稿人:朱江煜 岳 杨

审核人:王红梅 尹开拓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