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大人事处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党委教师工作部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选聘工作的通知

[发表时间]:2024-03-0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研究生“三助一辅”工作管理办法》和《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三助一辅”岗位设聘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党委教师工作部工作实际,现启动本学期助管招聘工作。

一、工作地点及招聘人数

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校区,1名。

二、岗位职责

协助完成中央财经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微信公众号的维护与运营及其他交办的工作。

三、任职要求

1.中央财经大学在籍在校研究生;

2.有微信公众号运营经验,能够熟练运用秀米等进行文字编辑与排版。具有一定的文字功底,可以完成文稿撰写与校对工作。能够完成基础海报、PPT及视频的制作。同等条件下,有相关工作经验的学生优先;

3.学有余力,身心健康,工作认真负责。

四、工资待遇

每人每月上限600元。

五、报名方式

请有意向申报的研究生在3月12日前自行联系设岗教师:粘老师,联系电话:62288034。

 

党委教师工作部

2024年3月5日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