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大人事处

业务流程


福利费补助申请工作流程

[发表时间]:2019-07-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一、下载模板并填写信息  

教职工本人或其所在单位提出福利费补助申请,经其所在的福利分会或直属福利小组核实后,登录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网站,在下载专区中下载并填写《中央财经大学福利费补助申请表》。  

二、报送材料  

教职工本人或所在单位工会负责人将福利费补助申请表交至人事处工资福利办公室(学院南路校区:行政楼406办公室;沙河校区:一站式服务大厅5号窗口))。  

三、审批程序  

符合《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集体福利费管理办法》规定的困难补助,且单项金额在2000元(含)以下的,由校集体福利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审批;单项金额在2000元以上或全校性集体福利,由校集体福利委员会研究审批。

附件:中央财经大学福利费补助申请表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编:1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