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财大人事处

人事动态

首页 > 人事动态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发表时间]:2018-06-25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中国国家博物馆,参观了中宣部、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中国文联共同主办的“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主题展览分为“伟大革命导师马克思的壮丽人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光辉历程”和“新创作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三个部分,展出马克思、恩格斯、列宁手稿、笔记本及亲笔签名的书籍原版等珍贵文献100余件、原版图书900余种、图片150余幅、马克思主义题材美术作品70余幅、雕塑作品6尊等,全景式展示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

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真理的力量——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展览”

本次参观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追随着马克思一生的光辉足迹,参观了展览中陈列的书稿、照片、书籍等一系列珍贵的实物史料展品,并通过体验现场3D展示、朗读亭、全景照片等互动式展览方式,全面了解和学习了马克思的生平、革命实践、理论贡献和精神境界,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传播运用和丰富发展的光辉历程。通过本次观展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认识到,马克思主义理论的科学性和革命性为我们认识世界、改造世界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为世界社会主义指明了正确前进方向。作为共产党员,要以科学的态度对待科学,以真理的精神追求真理,不断赋予马克思主义以新的时代内涵,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聚民族复兴的坚定意志,让真理的力量激励我们砥砺前行,携建设美好生活目标和人类社会美好前景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到中国高等教育工作中去。

人事处党支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三日

上一条:人事处党支部参加沙河高教园恒大城第二社区党支部开展的“在职党员进社区美化环境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院教师代表前往人民大会堂参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版权所有: 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南路39号中央财经大学人事处   邮编:102206